首頁 > 品牌介紹

品牌介紹 | 美國BRAMBLE

BrandBRAMBLE美國品牌

瑞億家具對於品質和美感的追求是衆所皆知,為服務台灣更廣泛的風格需求,2018年8月特別引進美國知名品牌BRAMBLE, 它擁有25年家具製造經驗,不只在美國當地,而是遍及全球銷售的世界品牌家具。

72公頃傢俱工廠誰人能及
2018美國大牌Bramble自花蓮進軍台灣市場
We care about quality. We care about you. We care about the environment.

Bramble擁有自己的畫家團隊、鐵工廠、專業大型烘爈、樹林、無塵室,員工餐廳,共72公頃!
這還不包含廣大的自造森林!

而瑞億傢俱對品質的要求更是極端挑剔,特別到場參訪,真是另人大開眼界!
沒想到在上百人的傢俱工廠空氣竟能如此乾淨,都是這個人造瀑布的功勞,當然只有一間無塵室是不足以應付如此大量的粉塵, 這裡有非常多間無塵室以工作人數來控管,每間無塵室不會超過8個工作人員,美國廠就是如此看重員工的健康, 在這兒每個人臉上總是掛著笑容及滿足的表情,且非常認真工作,珍惜這個難得的工作機會; 一天逛下來除了對家具工廠規模的讚嘆以外,看到人與人間的相處更是感動不己,Bramble為了環保更是用心, 自家擁有的桃花心木林,成樹除了自用以外,量大到還可以產出給他人使用,說這麼多還是看Bramble老闆怎麼來介紹吧!

Craftsmanship全手工製作

家具風格獨特時尚,並保留了傳統的木工藝術,也不時加入新的創作元素,95%皆屬於自己的設計, 堅信用完美的工藝技術創造優美,耐用且價格親民的家具。

在20多年前BRAMBLE第一件產品就在 Mr Bramble 家的車庫内設計,製作,生產。 而今BRAMBLE在Java擁有超過17公頃的生產線,自己掌控所有家具製造的流程。

Sustainability品牌超過1500名刷漆師傅

雕刻師傅,磨砂師傅,鐵工,設計師…等,在Java 隨時準備做訂製服務。BRAMBLE主要推行全面客制化服務, 提供超過100種Colors 和Wood Stain,Distressed和Artwork處理方式,讓每個產品都可以獨一無二的存在。
BRAMBLE同時也是一個對社會負責任 的 家具品牌,從2005年起實行自種.自產.自銷概念, 種植超過1,000,000 顆樹。木材都是就家具製造的主要材料,使用自己種植的木材,可以對產品的品質更加有信心。

pure css3 slider pure css3 slider pure css3 slider pure css3 slider
General Agent瑞億傢俱於2018年8月簽下
美國品牌Bramble之台灣唯一總代理
在花蓮瑞億傢俱即可購買BRAMBLE!
並享有美國當地的價格,不需另請代購!

每件傢俱都是獨一無二的心血結晶!不論仿古的質感、質樸且具溫度、用心製作的傢俱,
瑞億傢俱在乎每個細節與流程,更在乎消費者與傢俱之間契合度。
而我們瑞億傢俱獨家代理Bramble,
為台灣的傢俱市場帶來更多元的選擇與全新的居家生活風情,
讓更多好朋友了解這個品牌的用心與環保精神。
更歡迎您到瑞億傢俱的賣場現場體驗並選購,
非常樂於提供您最佳的建議.瑞億傢俱在乎您生活的品味

TOP

Designed by 揚京快客 Copyright © 2024 .. 累積人氣: 18901